楊繡惠怒發文踢爆媽媽用心栽種的花盆被偷,下了最後通牒小偷仍沒歸還,讓她氣得開飆罵。(取材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怒發文踢爆媽媽用心栽種的花盆被偷,下了最後通牒小偷仍沒歸還,讓她氣得開飆罵。(取材自楊繡惠臉書)

圈內知名美魔女楊繡惠,出道超過30年始終保持美艷外型,且直率個性也始終如一,豪爽又不做作的風格,深受眾人喜愛,她在節目上展現嗆辣幽默,私下除了在社群分享生活之外,也常發表不平之聲,昨天(8/7)她就因母親在店門口種的盆栽被偷,而在臉書發火:「要去偷別人的,那可以去死一死了!」。

楊繡惠昨天在臉書po文表達自己的怒火,理由是她的店門口有媽媽用心栽種的花圃,慘遭沒良心的小偷偷走了一盆花,讓她怒罵:「請問花一盆才多少錢不會自己買嗎?」,透露自己正在調閱24小時監視器準備報警,「你會被關你划得來嗎?」,要求對方在當天5點之前歸還,那就不予追究,「要不等我報警你就要去吃免錢飯囉!麻煩君子請自重,不要破壞我媽媽的苦心」,並請求看見此篇的網友們幫忙分享出去。

楊繡惠在po文中下了最後通牒,但小偷本人似乎沒接受到訊息甚至不在意,於是當晚10點左右她開了直播,標題是「花兒沒回來」,對著鏡頭痛罵「你讓我找到你就死定了」、如果做人做到連一盆100多元的花都買不起,要去偷別人的,那可以去死一死了」,覺得一盆花沒有多少錢,而小偷卻仍執意為之還不歸還,「你為了一盆花被關值得嗎?」。

同時,楊繡惠也在直播中強調一定會報警處理,表示會公開小偷的樣貌,強調用心栽培的花盆被偷,媽媽感到非常傷心,譴責的文章與直播一出,許多網友也紛紛力挺留言,「就是貪小便宜,圖自己方便」、「我之前種玫瑰花。只要買回新的就被整盆拿去連續5、6盆我就不種了」、「報警……太可惡」、「喜歡就要自己買嘛!或是直接跟主人要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