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靜雯擁「戲劇女王」的美名,她近年則淡出演藝圈,轉戰直銷、自創麵食品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連靜雯擁「戲劇女王」的美名,她近年則淡出演藝圈,轉戰直銷、自創麵食品牌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八點檔女神連靜雯驚傳遭詐騙集團「虛擬老公」詐騙,假名Bruce的男子以結婚為前提邀請投資,讓她陸續被騙1500萬元,消息引發各界關心,不過連靜雯堅強面對,她昨(19日)則出席許效舜的60歲壽宴,大方露笑拍照,讓好友楊繡惠看了心疼不已。

許效舜昨舉辦60歲生日宴,鄭仲茵、楊繡惠、白雲等人都出席,被爆出遭感情詐騙的連靜雯也有現身,照片中,她簡單化著淡妝、頭綁馬尾以及身穿白色襯衫,雖然樸素亮相,不過仍堅強露出笑容,一手摟楊繡惠肩膀、另一手則撐在下巴。

楊繡惠事後曬出合照,她表示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「我替她好心疼,秀秀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希望她能有一個真心愛她的人,不要欺騙她」、「她並沒錯,錯的是詐騙集團,不應該利用每個女生等愛的心」、「賺錢辛苦,姐妹們小心」。

42歲連靜雯出道25年,演出《天下第一味》、《真情滿天下》、《家和萬事興》等八點檔,讓她有「戲劇女王」的美名,近年則是淡出演藝圈,轉戰直銷、自創麵食品牌和瑜珈,YouTube頻道也經營有成。針對遭感情詐騙,經紀人則表示,連靜雯是受害者,她努力甩開自責,目前統一交給律師處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