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田音音是氣象主播出身,寫真集清純感又不失性感。(圖/志田音音 IG)
志田音音是氣象主播出身,寫真集清純感又不失性感。(圖/志田音音 IG)

日本女星志田琥珀的妹妹志田音音,是清純氣象主播出身,16歲時便參加「Miss Teen Japan」的選美比賽,取得第二名的佳績,不過她卻未因此踏入演藝圈,直到出任靜岡電視台氣象主播,靠著姣好身材被注意到,才陸續收到雜誌拍攝等邀約,近日迎來24歲生日大挑戰,首本個人寫真解放全身送給老司機。

今年的7月15日是志田音音24歲生日,特地選在海邊拍攝超清涼寫真,可見她大膽穿起比基尼泳裝,露出一大片雪白好身材,不只香酥雙球衝擊視線,目光向下挪移,驚人螞蟻腰和蜜桃臀同樣惹火,外貌走清純路線的她,屬於耐看型的美女,看越久越有味道,不過她擺拍的姿勢內暗藏不少暗示。

在志田音音IG中,為了宣傳首本個人寫真集,貼出數張清涼預覽圖,照片中,可看出上半身套了件粉紅色外衣,先小心不讓酥胸見客,而在兩手伸進衣服內部後,志田音音舉起衣服下緣,雪白南半球輪廓現身,不過在她臉上卻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,甚至看似沒事般靜靜看著前方,更加誘惑男性的生理反應。

幾張清涼圖PO出後激起討論,「最美最可愛的微笑我全身都喜歡」、「不錯不錯有脫有加分,夠辣夠持續讓我感到興奮」、「這還只是寫真集的封面,不是夢啊不是夢好想看到她本人」、「好愛妳甜美的笑容和露出來的肉色」、「我的身體生理反應過強,每週都要上來看一次圖」、「期待好久了終於看到圖真棒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