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心主播李昕芸。(李昕芸 主播臉書)
甜心主播李昕芸。(李昕芸 主播臉書)

甜心主播李昕芸,經常透過臉書曬分享日常生活,作風親民的她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力挺,不過近日卻被不肖人士盜用照片,讓她急忙發文呼籲網友不要上當,還附上臭臉照片撂下狠話:「看還有沒有人想偷」。

李昕芸在臉書發文「笑不出來了啦」,接著表示照片不僅被不肖人士盜用,還假冒名義招搖撞騙,甚至假冒身分邀請網友投資,甚至邀請加入群組後開始借錢,讓她急忙呼籲:「千萬不要相信喔!只會在這個帳號與大家互動」,但也不忘搞笑表示:「我是很缺錢沒錯啦 ,但本人只會努力工作賺錢,希望公司給我加薪,或是股票多頭快點回來」。

李昕芸被不肖人士盜用照片進行詐騙。(李昕芸 主播臉書)
李昕芸被不肖人士盜用照片進行詐騙。(李昕芸 主播臉書)

李昕芸隨後附上面無表情的照片,接著寫下:「放張臭臉照,看還有沒有人想偷」,希望藉此遏止不肖人士繼續盜用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表情還是很美,完全是高冷姐姐」、「人水,人才會盜圖,我們像鬼沒人用」、「臭臉照也很正,也很適合當桌布」、「這張有楊謹華的味道」,連主播張齡予也留言:「被盜用表示有人氣還有信用,是另類的認證啊」。

李昕芸曾透露常被莫名被加入「飆股群組」,讓她無奈表示:「各大股友社以及詐騙集團,你們找我沒業績啦」,也不忘呼籲大家理財要靠自己,別把錢交給來路不明的人士,更舉「理財像爬山」為例,雖然過程辛苦,但當金額累計越來越多時就充滿成就感,當下會覺得所有辛苦都值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