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。(圖/ 摘自許藍方博士Dr.Gracie臉書)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。(圖/ 摘自許藍方博士Dr.Gracie臉書)
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美女許藍方去年被控告,介入已婚康姓醫師家庭當小三,對方元配提告求償300萬元,今(17日)許藍方出庭應訊,為了打官司已花光積蓄,戶頭剩7千多元只能解任律師;而許藍方稍早也在臉書發文,公開帳戶餘額只有7926元,但拒收粉絲捐錢,堅強喊話「我會慢慢把錢賺回來」。

許藍方臉書全文:

桃編轉達了各位看過新聞的關心。

至於早上鏡週刊民事庭我沒出席,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出席。

非常感謝你們的關心,也感謝親朋好友的來訊問後,很多事不是我不想說,而是多說無益,讓你們大家擔心了真的很對不起

現在的我沒有要裝窮或刻意表達什麼,就因為記者問了我為什麼會解除委任,我不想說太多公關話,就描述事實罷了。

我會努力賺錢,非常感謝廠商的青睞和贊助,更感謝你們的支持,是我自己不爭氣;目前的餘額只有7926,請各位不用擔心,我會慢慢把錢賺回來,回饋給你們和社會,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與保證。

我始終相信所有的過程只會讓我變得更堅強,我總告訴大家解決問題最好的方式是面對問題,我很高興自己完成了這件事。

一路至今,我已經很幸福了,有許多貴人的幫忙,我都銘記在心。

你們不用捐錢給我,我相信這只是過渡期,這個世界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和團體,購買我的書和我代言的東西就是對我最好的支持了。

#請到置頂文內的唯一網址購買不要亂買

#用不到的就不要買

我還有 小姐不熙娣的通告費,不用擔心!

我會更努力賺錢,無論你們怎麼看我,不管是酸民還是甜民,我很希望你們每一個人,都要注意健康和保持心情愉快!!好好過每一天,祝福大家和我自己。

謝謝你們,也很抱歉 讓各位擔心了!

G. Hsu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