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擁有「最美博士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擁有「最美博士」的美名。(圖/取材自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有「最美博士」之稱的許藍方擁有亮眼外型、清晰口條,加上她在YouTube頻道暢談性愛、兩性關係與衛教議題,讓她火速打開知名度,許藍方昨則罕見辣穿露背服裝,但卻因胸墊設計而掀起激凸風波,對此,許藍方今(19日)則親上火線再次還原胸前走光真相,同時,也有網友酸她賣肉搏版面,許藍方也不客氣回應了。

許藍方昨晚罕見解放性感,她身穿露背連身衣,大方露出白皙美背,不過卻因胸墊設計,而讓許藍方遭質疑激凸,對此,許藍方第一時間則表示:「那是衣服襯墊摺痕,避免各位擔憂已修圖重新上傳,謝謝關心」,但走光風波仍在網上延燒。

對此,許藍方稍早則再發文,她拿出當時穿的連身衣,並表示,安全性高、胸墊也很厚「但這也是我後來發現的衣服小設計,在胸墊上做了類似激凸或者只是胸墊的形狀,我不是設計師不便代表發言。」許藍方強調,這只是衣服上的設計或線條呈現,呼籲網友不用腦補太多,至於有人批評許藍方解放性感是要賣肉,她則反問:「我實在不懂這個跟賣肉有什麼關係?我倒覺得它帶來的是高雅氣質。」

許藍方也向酸民喊話:「想看性感裸露激凸走光的人,您們可能走錯頻道了」,她強調,走光不會發生在她身上,最後,許藍方還無奈標記:「#受不了這種風氣不得不再解釋 #到底為什麼要因為變態的留言和可能被扭曲的原意而改變自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