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婚後忙著求子,坦言已完成取卵,前製過程頗為艱辛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許維恩婚後忙著求子,坦言已完成取卵,前製過程頗為艱辛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許維恩去年3月認愛小6歲男星王家梁,5月就宣布求婚成功,且選擇在同年的11月11日也就是許維恩的4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,如今正值甜蜜新婚期,但小倆口忙著追進度,日前許維恩曬出現身婦產科的照片高喊:「我來了」,昨天(3/8)卻貼出哭紅雙眼的自拍照,坦言過程「有些艱辛」,讓人看了心疼。

已經40歲的許維恩人生趕進度,趕在2021年結束前與王家梁完婚,又趕在農曆年前搬進近百坪豪宅,且大手筆豪華裝修,許維恩更透露「接下來2人要努力做人,生男、生女都好」,老公也同意,很快地2月底她就在社群曝光去了某知名生殖中心,當天剛好是KID公開求婚成功的日子,兩組人馬都為了求子努力著。

求子進度受到高度關注的許維恩,昨晚突然在IG貼出一張哭紅雙眼的自拍照,吐露確實是去生殖中心準備生子相關事宜,並透露已於po文當天取卵,坦言前置過程頗艱辛,「今天有些疼痛~心情有些差~但就為了自己決定的事情去勇敢前進~去完成未來的夢想」,也坦言於年紀跟時間上都有些晚了,但許維恩並不後悔,「不管是好是壞~我們都盡力做好」。

而她之所以紅了眼眶,不是因為生殖療程太辛苦,而是追了部劇感觸良多,難忍潰堤:「情緒特別滿~特別好哭~特別感性~特別美,所以拍了下來給自己做紀念」,並祝福全天下的女性38節快樂,喊話「你們都是被值得尊敬」,許維恩也呼籲,有生子需求的真的要趁早凍卵,「以前年輕沒有這樣的觀念~現在醫學科技發達了~真的要快~不然年紀大在做這件事情會很累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