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的封號。(圖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許藍方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的封號。(圖/許藍方博士 Dr. Gracie臉書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,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,走出不倫戀風波的她,再次重啟事業重返演藝圈,更發行寫真年曆,不過常在臉書上分享日常的她,透露近來因為暴瘦被追問「有吸毒嗎?」讓她無奈回應背後真相。

許藍方透露日前被詢問:「妳有吸毒嗎?怎麼瘦的那麼可怕?」當下聽到這問題讓她哭笑不得,無奈回應:「我沒有變瘦,我只是肉掉下來」,還附上嚎啕大哭的表情符號,似乎到了得要面對「年紀到了皮鬆了肉就是會掉下來的年紀」,接著附上到醫美診所做微整形照片,接著表示:「我不太能接受侵入式的調整,但是雷射、電波、音波我倒是願意試試」。

許藍方事後對成果似乎相當滿意,只見她得意表示:「看,這不就肉歸原位了嗎?」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不用歸位就很美了」、「這是女神要升級的節奏了」、「有些人是羡慕跟忌妒,見不得人好就在那酸人」、「會説吸毒的人也太無聊了,臉瘦就是吸毒嗎」,對此,她不忘自嘲:「有看過這麼胖的吸毒犯嗎」。

許藍方之前被網友狂酸:「把教育當跳板,實際上要轉型當網紅和藝人」,讓她忍不住回嗆:「就只是放了不醜的照片,就叫做轉型當藝人、跳槽當網紅?」接著強調:「到底是誰規定專家一定要長得醜啊,身材好胸大有腦長得像明星就不能有專業嗎」,還不忘自嘲:「哪來沒有多美的藝人和這麼不好笑的網紅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