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鄧佳華以藝名「真田弦一華」進軍AV界。(圖/蘭庭精品臉書)
網紅鄧佳華以藝名「真田弦一華」進軍AV界。(圖/蘭庭精品臉書)

網紅鄧佳華以藝名「真田弦一華」進軍AV界,負責拍攝的導演「戲引子」圤智雨,透露合作女優為F罩杯的孟若羽,更曬出鄧佳華的性病檢驗報告,確定有資格當男優,沒想到卻被網紅聞氫哥調「處男」還要驗性病,對此,他回應:「性病不一定是有性行爲才會有」。

圤智雨透露帶鄧佳華去醫院進行2500元的性病檢查,接著曬出體檢報告細項,項目包括有愛滋、梅毒、梅毒螺旋體、皰疹、披衣菌、淋病,經過一連串檢查後,確定沒有性病可以成為男優,對此,網紅聞氫哥回應:「一看就知道100%不可能有性病的佳華在開拍前也是要驗~你們團隊真的專業!讚!」疑似調侃的語氣,讓他直接回應:「性病不一定是有性行爲才會有」。

圤智雨強調性病會靠著間接接觸傳染,像是到健身房用到不乾淨的毛巾,也有機會得到性病,另外像是部分性病患者的衣褲、被褥、毛巾、剃鬚刀等,可能被排出分泌物中的大量淋球菌汙染,若健康的人接觸到這類用品,也有染上性病的機會,接著強調:「不信你可以留言去問許藍方博士,看我對還錯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鄧佳華與TWAV公司正式簽下工作約,由於找不到願意和鄧佳華拍片的女優,片商只能不斷加碼,最後由孟若羽接下這個位置,不過擔憂鄧佳華第一次拍片,可能會緊張到無法提槍上陣,公司也已經找好候補男優人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