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發聲明呼籲其他公司不得給予鄧佳華工作機會。(圖/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發聲明呼籲其他公司不得給予鄧佳華工作機會。(圖/連千毅臉書)

鄧佳華日前宣布轉換跑道當起外送員,不過前老闆連千毅卻相當看衰,除了點出3點必定失敗原因,更發聲明呼籲所有公司不得給予工作機會,否則立刻提告,引發軒然大波,對此,他也親上火線說明始末。

連千毅發聲明表示「鄧佳華與蘭庭集團有三年合約訴訟」,呼籲其它公司不得給予工作機會,否則立刻提告,此舉卻被許多友人追問:「為何不給鄧佳華好好去做份工作」,希望兩人好聚好散,他表示眼見鄧佳華死性不改,整天性擾香草妹妹,甚至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,對於這樣錯誤離譜行為,他表示跟蹤騷擾法已立法,呼籲宜軒馬上報案,讓鄧佳華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對於鄧佳華宣布轉換跑道當外送員,他直接打臉說要跑外送,卻又去別場進行直播工作,這種吃裡扒外的行為是業界大忌,任何一個有肚量的老闆,都不可能接受這種行為,坦言其實公司並不需要他賠償任何費用,只想讓他明白在社會上工作,必須為自己行為負責,坦若法院有判賠,但鄧佳華卻無錢償還,也會訴求法官讓他清掃街道,用勞力為社會服務。

連千毅強調過去曾有不好示範,因此這幾年拿出上千萬做公益,希望對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做出貢獻,強調即便能力有限,仍會持續照顧台灣的弱勢族群,更呼籲大家能夠用更高的態度,來讓台灣變得更好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