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。(圖/ 摘自許藍方博士Dr.Gracie臉書)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封號的許藍方。(圖/ 摘自許藍方博士Dr.Gracie臉書)

性學博士許藍方擁有亮眼外型、清晰口條,加上她在YouTube頻道暢談性愛、兩性關係與衛教議題,不只讓許藍方火速打開知名度,她也因此被受封是「最美博士」;現年38歲的許藍方不久前曬出零P圖照,曝光真實狀態引發熱議,最近突然親吐不愛修圖原因,竟暖心地說怕讓人失望。

許藍方在5月PO出一張超近距離零P圖照片,清晰到皮膚狀態都被看得一清二楚,當時她輕描淡寫地坦承,「我不喜歡修圖也不喜歡濾淨,除了懶之外也覺得沒必要」;許藍方認為女人在什麼年齡就應該有那個樣子的呈現,但也說了,「不代表可以放任自己爛掉不用維持」,呼籲還是要做好保養。

今(11日)上午許藍方在臉書又提起修圖一事,她終於透露不愛修圖最主要的原因,「我不希望有一天你們看到我本人會失望」,她說自己無法接受「啊!原來本人長這樣」的被騙感,因此得為自己負責;不過,她也補充說,適時的不修圖就像是某種程度「還原自己」,並沒有不好,另外不忘感謝她的妝髮化妝和顧問。

許藍方現年38歲,大學考入台北醫學大學護理系,曾擔任萬芳醫院護理師,後攻讀芳療情緒諮商、性功能障礙等領域,取得北醫護理學博士學位;2017年踏入電視圈,成為TVBS頂尖事務所簽約藝人,憑藉高顏值以及落落大方談論性學問題的專業形象迅速走紅,YouTube節目《Dr.She》有多部百萬作品,還曾接下東森《57健康同學會》主持棒,在不倫風波後才退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