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凌晨突然po文,表示自己被分手,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那種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孫協志凌晨突然po文,表示自己被分手,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那種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選秀歌手出身、身為台灣經典男團「5566」團長的藝人孫協志,除了出唱片外,在戲劇方面也表現亮眼,出道近30年的他,這些年活躍於主持界,曾入圍金鐘獎綜藝獎項,手上也有不少節目,如今事業、愛情兩得意的孫協志,凌晨無預警曝光被分手,崩潰表示:「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」。

孫協志突然自爆被分手,但對象不是夏宇童,而是手上的節目《明星許願池》收攤,昨天(6/7)是該節目最後一次錄影,孫協志凌晨在臉書發文,吐露自己用心經營節目快一年,自覺內容豐富,話題、新聞甚至網路點擊率都不差,很感謝眾人支持,「無奈現實依舊不允許」。

孫協志吐露日前被告知節目要收攤,猶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,「對…我被分手了…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」,心裡覺得非常可惜,因為團隊跟班底彼此默契契合,加上捨不得一路支持的粉絲觀眾們,以及一路慢慢累積的能量,但也坦言「週六 2200至2330的時段,確實經營的很辛苦,但無庸置疑的,我們也確實繳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」。

他感謝了電視台的長官跟所有工作夥伴,以及所有幫助過他們的朋友跟來賓,當然最得感謝一路相挺的粉絲們,「在這圈子這麼多年,節目開開停停的本以為已經毫無感覺,但情緒是騙不了人的,傷心卻又無可奈何…」,對於沒能達成電視台的目標,孫協志深感遺憾,吐完內心苦悶,仍舊打起精神跟節目道別,高喊「明星學院同學們~我們『畢業啦~~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