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劉芯彤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美女主播劉芯彤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
柯以柔和郭宗坤離婚官司二審判決結果出爐,高等法院駁回郭的上訴,仍判准離婚,並要賠償40萬元,判決書竟揭露郭宗坤婚前欺騙柯以柔,謊稱是建中畢業、澳洲留學,營造富二代形象,這讓美女主播劉芯彤心有戚戚焉,更爆料曾對她家暴的前男友學歷也是捏造。

劉芯彤表示剛好看到「柯以柔婚後才知老公非建中學霸富二代」的新聞,才回想起和家暴男交往初期時,前男友曾對父母滔滔不絕介紹自己的生意和過往,更強調拼了兩個台大碩士學歷,不過自己從未追問是念哪兩個系所,也沒查碩士論文究竟寫了什麼,直到分手後因為官司鬧上法院,在最終判決書中發現學歷竟是「專科畢業」,讓她震驚表示:「連學歷都造假,這到底是什麼意圖」。

劉芯彤爆料曾對她家暴的前男友學歷竟是捏造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爆料曾對她家暴的前男友學歷竟是捏造。(主播 劉芯彤臉書)

對於前男友連學歷都造假,劉芯彤表示學歷不是職場發展的關鍵,致勝關鍵是工作態度和學習變通能力,但一個人如果連學歷都要造假,勢必對自己充滿自卑感,才得用這樣的包裝壯大自己,催眠自己,強化自己,接著不忘搞笑表示:「我會謊報的只有我的體重」。

劉芯彤之前看到立委高嘉瑜被家暴的新聞,坦言:「我也曾經是家暴受害者」,回想起當年總是帶傷上班,只要到化妝室化妝,就會被關切怎麼了,當時都會找理由掩飾被家暴的事實,但隨著瘀青越來越多,知道再也無法掩飾,一度情緒崩潰在化妝室大哭,她也藉著這段過去呼籲有同樣經歷的女孩們,要勇敢站出來尋求協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