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毓璘有「主播界洪曉蕾」的封號。(主播 高毓璘臉書)
高毓璘有「主播界洪曉蕾」的封號。(主播 高毓璘臉書)

美女主播高毓璘有「主播界洪曉蕾」的稱號,上個月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已康復回歸主播台,但疑似胸悶等3大後遺症全中,讓她坦言相當崩潰,昨(2日)發文透露兒子突喊耳朵痛,由於處於疫情高峰,讓她格外緊張,沒想到老公帶去耳鼻喉科看診時,結果居然糗大了,讓一票網友全都笑翻。

高毓璘前天聽到兒子說耳朵痛,由於正處於疫情高峰期,讓她相當擔憂是否確診,便要老公緊急帶去看耳鼻喉科,沒想到醫生診斷結果出爐,居然是「耳屎太多」導致耳朵痛,讓她尷尬表示:「真的很抱歉欸!我真的不知道要定期挖耳屎這部分,可是我也不敢弄啊」,也藉此機會詢問廣大網友「想請問大家,哪裡有專業幫小孩掏耳朵的」。

高毓璘兒子突喊耳朵痛,老公帶去耳鼻喉科看診結果竟是「耳屎太多」。(主播 高毓璘臉書)
高毓璘兒子突喊耳朵痛,老公帶去耳鼻喉科看診結果竟是「耳屎太多」。(主播 高毓璘臉書)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耳鼻喉科,專業又安全」、「好像還是找醫生處理比較好」、「定期交給專業的醫院醫師處理就可」、「新手媽媽好幫手,寶貝的電動吸耳器很安全」、「專業服務很多。還有分成人價、兒童價」、「藥妝店有賣黏的很好用」、「固定一個月去耳鼻喉科掛號..他們用儀器吸取..比較不會刮傷耳膜」。

高毓璘目前已康復正式上工,但日前發文表示「一早就不舒服,頭暈目眩,就算躺在床上也是天旋地轉,測了血氧,還好是正常值,但不管怎麼躺、坐都暈,最後吃了暈眩藥才恢復」,更透露出現「頭暈、頭痛、胸悶」等3大後遺症症狀,讓她急忙詢問網友能否推薦專治暈眩的中醫來改善症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