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日本的正妹Abby表示,在台灣發展演藝生涯,但卻接連發生一連串窘事,令她有了回日本的想法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來自日本的正妹Abby表示,在台灣發展演藝生涯,但卻接連發生一連串窘事,令她有了回日本的想法。(圖/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)

來自日本的正妹Abby表示,2018年開始在台灣發展演藝生涯,但試鏡機會很少,即使接到工作也是很久才拿到薪資,沒想到又接著發生被台灣人騙走80萬元、腦震盪、確診新冠肺炎等事,運氣超背的她,有了回日本的想法,她無奈地說,「我真的很喜歡台灣,但我們可能真的沒有緣分。」

YouTube頻道《不要鬧工作室》昨(5/31)上傳最新影片,來自日本東京的Abby透露, 2018年她和許多有名氣的日本女演員一起到台灣參展,因此被經紀公司相中,讓她決定來台灣發展,並積極學習中文。

Abby指出,剛到台灣就深深愛上台灣溫暖的人情味及各式小吃,很多人在她困難的時候幫助她,不過她的演藝生涯並不順遂,她很努力爭取表現,卻完全沒有試鏡機會,即便接到工作,薪水也是很久才拿到手。

Abby說,期間她還被一名台灣人騙走80萬元台幣,甚至和朋友去唱歌,對方喝醉還硬要揹她,害她摔下來撞到腦震盪,導致她部分記憶喪失,每天也因為頭痛想嘔吐,使她精神崩潰去看身心科。

Abby表示,醫院急診醫護替她量測體溫,發現有發燒,安排她和其他民眾一起做PCR,檢驗結果為陽性確診,發生一連串災難,她無奈地說,「我真的覺得我的運氣很不好,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台灣,但是我覺得我們可能沒緣分,只好跟台灣分手。」Abby說她回日本後,會跟其他朋友一起當YouTuber,經營自己的頻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