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8女演員德馨自爆轉系考未過,否則現在應是新聞主播。(圖/德馨fb ig)
台8女演員德馨自爆轉系考未過,否則現在應是新聞主播。(圖/德馨fb ig)

近來臉書掀起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熱潮,不少藝人都加入跟風行列,不僅全台最正主播房業涵公開交友關係,本土劇演員德馨也羅列「7point」,這才得知常扮壞女人的她,過去曾懷抱新聞主播夢想,雖有網友誇她聲音甜美,可惜最終依舊是未能如願,她也笑回一句「來不及了」,並稱「不論好與壞都是生命的養分」。

德馨近來跟風「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」,透露私下最怕吵架或別人對她大聲說話,不過出演《美麗人生》的她,卻經常有吵架戲碼,讓她忍不住表示:「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演吵架打架的戲,有話大家好好說嘛」,更爆料曾演出一場酒後告白的戲,由於怕演起來沒喝醉感覺,還請劇組給她紅酒喝,喝了兩瓶才有一點fu,至於聊到演出親密戲,她坦言那是最害怕也最不會演的類型,因為放不太開常被導演責罵。

德馨透露大一參加政大校內新聞系轉系考,明明學期成績和國英筆試達標通過,唯獨敗在口試環節,讓她略帶遺憾表示:「不然今天有可能是新聞主播」,此外,當年參加學校話劇研習營,由於得住校,晚上肚子餓時更和同學翻牆出去吃宵夜,完全無視門禁的存在。

網友見德馨分享貼文後,頗感意外:「這些的曾經造就了現在完美的女神」、「如果妳是新聞主播收視一定長紅」、「我看到喝酒那段我笑了!!原來你是紅酒殺手」、「你很棒很努力,好喜歡你加油」、「你的聲音好甜,很適合做主播 」、「姊姊回頭看過去,現在的妳是更強了」、「幫姐補充第八點:妳是不少人的8點檔女神」,引起網友關注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