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大陸透露老婆侯怡君耐力驚人,不但排卵針自己打,連跑馬拉松跑到快沒命,連叫一聲都不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蕭大陸透露老婆侯怡君耐力驚人,不但排卵針自己打,連跑馬拉松跑到快沒命,連叫一聲都不會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侯怡君去年5月結束20年愛情長跑,與男星蕭大陸結婚,雖然一度鬧出小三風波,但兩人憑藉深厚情感挺過,而侯怡君過去也不諱言很希望生孩子成為母親,如今積極求子,老公蕭大陸日前出席新戲活動,說到侯怡君,吐露她耐力異於常人,不僅求子如此,連跑馬拉松都是,跑到命都快沒了,「她也不叫一聲」。

曾有過一段婚姻的蕭大陸,跟想結婚的侯怡君兜兜轉轉20年,兩人這些年多次分合,女方甚至一度跟別人論及婚嫁,但最後彼此終於認知「舊愛還是最美」,因此結婚,而侯怡君一直都懷抱當媽媽的夢想,因此老早凍卵,現在對的人出現,如今44歲的她,全力拚試管嬰兒。

蕭大陸在出席《市井豪門》記者會時談及婚姻,表示自己是金牛座不懂浪漫,遇到老婆生日,他是直接掏錢讓侯怡君自己買,而如今老婆的心思都放在生孩子上頭,蕭大陸透露,侯怡君正在打排卵針,都是自己打,「她說這是自作自受,自己要的東西自己承擔」。

而這次新戲推出,蕭大陸表示老婆從不介入他的工作,「只介入感情」,所以沒給意見,而本有邀侯怡君演出,但被她以人生還有重要的角色要忙而婉拒,但做足賢內助功夫,幫蕭大陸打點賓客伴手禮。

這回新戲,蕭大陸擔任製作人,雖然老婆侯怡君沒被說動出馬演出,但有另一個讓人感到意外的人選,就是謝忻,蕭大陸表示,這全是公司的意思,也表示雖然謝忻沒有演員經歷,但過去也有過歌手、主播跨足演出成功的案例,所以願意給謝忻機會試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