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佑之以專業播報、甜美臉孔和好身材,讓她被網封為「辣妹主播」。(圖/取材自林佑之Instagram)
林佑之以專業播報、甜美臉孔和好身材,讓她被網封為「辣妹主播」。(圖/取材自林佑之Instagram)

美女主播林佑之在主播台上擁專業、清晰口條,天生麗質的她還有甜美臉孔和好身材,讓林佑之入行不久就圈粉無數,她還被網封為「辣妹主播」,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的林佑之,昨(2日)則在網上透露,她離開任職2年的東森新聞台,林佑之一一和同事拍照留念,身穿低胸上衣的她好身材藏也藏不住,一彎腰就讓傲人美胸呼之欲出,也讓不少網友都歪樓了。

林佑之昨在IG發文透露,離開任職2年的東森新聞台,林佑之感性向粉絲喊話:「最大的收穫當然就是你們,常常陪我互動聊天,粉絲數從3千變10萬絕對始料未及」,她不忘感謝公司的文字、攝影記者,林佑之有感而發說:「絕大多數日子都是甜美的,但當然離開還是有點理由,就是因為我太喜歡記者這份工作了,所以不想要被消磨掉熱忱。」

最後,林佑之也透露她未來的動向:「上個月,我還是決定申請轉調回東森財經台,雖然還是在東森,但大家以後在57台才比較有機會看到我囉」,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林佑之發文的穿搭照上,只見林佑之身穿淡黃色低胸上衣,袖子的薄紗設計讓她白嫩手臂若隱若現,最吸睛的莫過於,林佑之一彎腰,就讓美胸呼之欲出,其中一張還火辣倒胸,性感身材相當養眼。

林佑之超有料身材藏也藏不住,吸引網友留言:「誠意滿滿」、「第三張不知道為什麼看好久」、「以後可以穿這件播報嗎」,也有人則大讚林佑之的專業播報:「每次看到你的新聞都感覺很用心」,還釣出林佑之感動回應:「嗚 謝謝 這句鼓勵對我來說很重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