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女神琳妲。(圖/ 摘自琳妲-林羿禎IG)
啦啦隊女神琳妲。(圖/ 摘自琳妲-林羿禎IG)

女星琳妲目前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,也是知名網紅團體「WACKYBOYS反骨男孩」第一位女團員,不僅是啦啦隊女神更是第一代反骨女神;日前琳妲才因找健身教練互動畫面太18禁引起討論,今(29日)又找來4名辣妹合體熱舞,內衣外穿好身材晃不停,讓粉絲看了受不了。

27歲的琳妲在成為藝人前還只是火鍋店工讀生,2014年經學姊介紹在中職桃猿啦啦隊公開擴編時參加徵選,以亮眼外型和活潑個性成功加入,至今已是許多球迷的啦啦隊女神;平時風格大膽外放,每每上傳各種類型影片都會掀起熱議,今日和4名正妹一起熱舞,火辣畫面超養眼。

琳妲揪4辣妹合體熱舞,畫面超養眼。(圖/ 摘自琳妲-林羿禎IG)
琳妲揪4辣妹合體熱舞,畫面超養眼。(圖/ 摘自琳妲-林羿禎IG)

短短15秒的影片中,琳妲和另外4名正妹隨著音樂扭腰擺臀,而5人都穿著短版上衣搭灰色長褲,露出纖細小蠻腰;而琳妲更直接內衣外穿,裡面雖然有灰色小可愛,但雪白雙球上下晃不停,尺度直逼18禁。而琳妲也雀躍地表示,「尬累尬累,謝謝姐姐們配合我餒」,還標記4名辣妹讓更多人認識她們。

15秒性感熱舞片讓大票網友看了都快流鼻血,紛紛激動留言大讚,「太好看了啦」、「每個都超正」、「很好看的舞」、「一群長髮辣妹熱舞,真是香爆」、「太性感了吧」、「只穿內衣這樣晃到我暈了」、「不是才15秒,怎麼看一下就半小時過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