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壯日前才打完第3劑疫苗。(圖/壯壯FB)
壯壯日前才打完第3劑疫苗。(圖/壯壯FB)

啦啦隊女神壯壯(沈立心)從《國光幫幫忙》出道,有著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,在社群吸引67萬人追蹤,時常分享生活的她9日在社群透露,一周前打了第3劑疫苗後,這副作用讓壯壯真呼「太納悶了」。

壯壯在2017年至韓國出席世界棒球經典賽,擔任中華隊啦啦隊的「台灣隊長」,現在是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,9日壯壯在社群PO出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工作照表示,如果突然看到她應援到一半流鼻血的話,請不要拍照或笑她,而是拿一張衛生紙給她,「今天也一起加油吧!感謝大家,感恩的心。」,壯壯表示,已經連續流了7天鼻血,「我實在太納悶了,請問有人跟壯壯一樣同症狀嗎?」但仍不忘歪樓面對身體狀況「還是我每天都看到太多啦啦隊,被她們辣到流鼻血?」

壯壯開玩笑「被辣到流鼻血」。(圖/壯壯IG)
壯壯開玩笑「被辣到流鼻血」。(圖/壯壯IG)

對此,網友擔心壯壯身體紛紛留言「第三劑副作用??壯壯還是要繼續留意喔」、「天氣熱、練習啦啦隊舞練太多,流鼻血」、「小心身體健康唷」、「辛苦了,注意身體哦!工作加油!」也有網友跟著歪樓「應該是球迷先流鼻血,太辣了」、「被自己辣倒了」、「是你太辣不小心辣到自己,不要怪疫苗」、「一定是看太多啦啦隊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