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荀(左)被朋友說長得像《社內相親》女主角金世正(右)。(圖/取自周荀臉書、金世正IG)
周荀(左)被朋友說長得像《社內相親》女主角金世正(右)。(圖/取自周荀臉書、金世正IG)

網路人氣辣模周荀(DenKa)外型甜美,擁有32F傲人上圍,擔任電玩實況主及發表cosplay照片闖出知名度,過去因曬出掀衣露南半球的辣照,替女攝影師好友祝壽而被網友封為「南半球女王」。周荀昨(6日)穿性感洋裝被媽媽唸太暴露,她被一激之下乾脆連內衣都脫了,性感度爆表讓網友噴鼻血;今(7日)她又被說長得像韓劇《社內相親》女主角,笑虧自己已經過了看總裁系列的年紀,謙稱女主角金世正比她正多了。

周荀昨日下午曬出她去公園野餐的美照,剛過生日的她心情極好,身穿藍色洋裝外搭紅邊白衣,露出的F級UU深溝兼具陽光與性感,還將她的白灰色愛犬一把抱入懷裡;先前她曾因為關狗進籠被網友出征,但近來氣色甚佳似乎陰霾全掃,網友笑虧:「表情真多~~~我說狗的部份」。

當天晚間她又PO出幾張居家美照,身上穿的應該是同一件洋裝,脫掉外衣後雪白肌膚更是一覽無遺,她寫道:「媽媽說這件裙子太暴露了,不能露這麼多。所以我就把內衣脫掉,平了看起來就沒這麼露惹ㄅ(不要激怒貧乳們」;但F級好身材哪那麼容易「平坦」,猜測是她自己搞笑P圖掉了。

網友讚:「可是其實這種平掉的狀態才是最性感的!誰懂我!」、「話說那個腿呢」、「只要是殿下都愛」、「不會,穿上去,超可愛的女人味!」、「殿下好厲害 明明就很大 卻有辦法遮住」、「史上最機智」、「可愛才是王道」、「應該是用修圖才沒那麼露吧XD」、「果然是殿下會作的選擇」,「殿下」是粉絲們對她的暱稱。

周荀今(7)日很快又在臉書發新梗:「很多朋友和我說社內相親看到我,所以我今天就打開來看。欸,那個。我覺得我自己已經過了看總裁系列的年紀了。還有我覺得沒有很像吧XDDD女主角正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」;她穿著橘色熱褲搭黑色性感內衣,一樣用手及角度讓自己的UU「不明顯」;很謙虛但仍被粉絲大讚:「還真不是我一個人這樣想耶,一直覺得有莫名神似感」、「ㄟ!真的有像耶!」、「被女角騙到+1」,高呼「殿下最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