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天王連千毅與老婆石帕玉在一起近9年,近日卻傳出夫妻失和。(圖/連千毅 臉書)
直播天王連千毅與老婆石帕玉在一起近9年,近日卻傳出夫妻失和。(圖/連千毅 臉書)

直播主連千毅和有「真人版娜美」封號的老婆石帕玉在一起近9年,平時經常在臉書公開曬恩愛,昨(20)日卻傳出夫妻婚變。老婆石帕玉在私人臉書發文,並貼出兩段影片,怒控連千毅自導自演,想栽贓她外遇,雖然連千毅隨後留言否認,家務事鬧得眾所皆知。對此,一向站在正宮立場的美女律師李怡貞,在臉書發文批評連千毅,表示「搞自己老婆永遠不會有好下場」。

律師李怡貞相當關心夫妻倆家務事,並在臉書上發文痛罵男方:「自己在外面亂搞無底線,惱羞回頭說家裡糟糠妻討客兄。」認為連千毅根本只是想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要連千毅拿絲襪上的皮屑去驗DNA再來講,接著還在留言區嘲諷「拍一雙黑絲襪擺得好好的然後翻來翻去,難不成是要打破黑襪+1?」,最後更警告「搞自己老婆永遠不會有好下場,soon or later」。

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開罵連千毅,引來眾網友熱議。(圖/連千毅臉書、李怡貞臉書)
美女律師李怡貞在臉書開罵連千毅,引來眾網友熱議。(圖/連千毅臉書、李怡貞臉書)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表示「會亂搞的,千百種理由」、「那種叫做脆弱的男人」、「不是一直都說有多愛老婆嗎?」、「美女律師講的很中肯,男人外遇都喜歡把自己行為合理化」、「李律,超跟時事,這您也追了!」

事實上,連千毅在被老婆指控後,在深夜開直播解釋吵架原因,他表示在19日晚上看到兩瓶旅館的礦泉水,詢問老婆哪來的,老婆說不知道,接著他在房間看到一條黑色絲襪,又再度困惑,於是拍影片傳訊息詢問,不料老婆已經覺得自已被懷疑,直接爆氣PO文指連千毅「自導自演的心理變態,無非就是要把他的錯誤嫁禍給我,好讓他的錯誤合理化,想好聚好散他卻一直使用小人招數」,之後更希望連千毅把欠石帕玉的錢還給她。連千毅強調「我真的很愛她」,自己絕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離婚,不過,此說法尚未獲得女方證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