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日前在高雄開唱,身穿一襲鑲鑽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。(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、陳美鳳臉書)
陳美鳳日前在高雄開唱,身穿一襲鑲鑽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。(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、陳美鳳臉書)

有著「最美麗歐巴桑」之稱的陳美鳳,縱橫演藝圈40多年,出演不少經典影視作品,身材也保持的非常棒,今年在金曲紅毯上當眾脫衣,大方秀出火辣身材,令許多人稱讚腰束奶澎,近期她在高雄演唱會熱力表演,演藝圈大姐藍心湄專程到現場去看,更拍下台上陳美鳳熱舞影片,直呼:「鳳鳳,妳太狂了辣」。

「真愛秀.藍寶石大歌廳」7月31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辦第2場演唱會,秀場天后陳美鳳、金曲台語歌王洪榮宏、荒山亮以及李翊君、龍千玉、蔡小虎、謝金晶等輪番熱唱。「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壓軸登場,在台上連換5套華服展現滿滿誠意,其中鑲鑽比基尼,大秀美胸及纖腰。時尚教主藍心湄當天也到現場去看,她曬出自己與友人的自拍,同時記錄當天的舞台,其中就有陳美鳳的熱舞影片,陳美鳳在台上大唱《熱線你和我》,身穿性感透視比基尼扭動身體,影片中可以聽到台下觀眾喊:「很厲害耶」、「水喔」。

從現場反應來看,可見陳美鳳魅力不減當年,讓藍心湄直呼:「鳳鳳,妳太狂了辣」,許多粉絲也誇:「超級辣」、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臺灣最美的美魔女」、「根本贏過超多年輕女生」、「那個時代真的是不得了」。

陳美鳳過去曾因為感情問題心情鬱卒,但也感受到觀眾、媒體很溫暖,也給了好多支持,「我選擇沒說什麼、不開記者會,寧可不說,但我不能說謊」,她賣關子說,有一個人很喜歡他,「這個人是藍心湄介紹的,我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,分享我的小鮮肉」,一位9歲小男孩獻花並清唱〈繁華攏是夢〉,陳美鳳說,他是小情人,「我現在不要求是最好的,但一定要很適合我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