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貴媚上節目透露自己與小鮮肉的互動,惹得眾人大笑。(圖/楊貴媚 臉書)
楊貴媚上節目透露自己與小鮮肉的互動,惹得眾人大笑。(圖/楊貴媚 臉書)

知名女星小S(徐熙娣)以幽默談吐聞名,近期她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收視亮眼,話題也不斷,犀利言論令觀眾常常笑到不行,而節目中近日播出的主題老少女奇遇記中,有位女性來賓透露自己為了得到跟小鮮肉親近的機會,假裝眼睛進沙,被眾人笑罵假鬼假怪。

楊貴媚、鍾欣凌與嚴藝文上節目分享實境秀的爆笑趣事,在聊到哪個女星最假鬼假怪時,楊貴媚自認為是個好配合的女明星,沒想到提到李玉璽的事情遭打臉,楊貴媚透露自己在曾經在拍攝時,假裝自己眼睛進沙,要李玉璽幫忙吹眼睛,「輕輕的」並請助理主持人派翠克飾演當時的李玉璽,做作的行為讓其他兩人受不了。

楊貴媚與派翠克示範當時討拍場景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楊貴媚與派翠克示範當時討拍場景。(圖/《小姐不熙娣》Youtube)

小S還詢問「你眼睛真的有進沙嗎?」引得其他兩人大叫「沒有啊,她裝的!」當時的李玉璽還熱心的問她需不需要水幫忙清眼睛,楊貴媚堅持要李玉璽用吹的,楊貴媚的逼真的演技還引來里長的關切,知道是開玩笑後眾人笑翻。楊貴媚還透露曾經與李玉璽同床共枕,因為當天房間不夠,嚴藝文虧她隔天早上起床眼睛特別明亮,反倒是李玉璽打噴嚏一直過敏。

三人也自曝在實境秀中可以常跟小鮮肉互動,有次鍾欣凌到港口接特別嘉賓胡宇威,兩人共乘一輛著摩托車,氣氛似乎很浪漫,豈料小琉球都是上坡,摩托車移動相當緩慢,還被攝影大哥詢問油門有踩嗎,鍾欣凌一怒之下回道:「催到底了啦!」鍾欣凌也自嘲胡宇威為了她,摩托車只坐了10分之1,這段話引的所有現場來賓哈哈大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