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偉忠曬出和胡瓜兩家人合影。(圖/翻攝自王偉忠臉書)
王偉忠曬出和胡瓜兩家人合影。(圖/翻攝自王偉忠臉書)

胡瓜的乾女兒香蜜拉昨(11日)和鑽石商老公「Alex」吳國彰補請婚宴,現場星光熠熠,創造了不少世紀同台畫面,包括胡瓜罕見和前女婿李進良破冰。「台灣綜藝教父」王偉忠也曬出和胡瓜一家人的合影,可見胡瓜和前妻秀秀、胡小禎、胡釋安、小禎女兒都現身,有網友發現照片中不見丁柔安,歪樓留言:「果真沒有外人」。

胡瓜1982年和秀秀結婚,生下女兒胡小禎、兒子胡釋安,2000年胡瓜和丁柔安傳出緋聞,隔年胡瓜和秀秀和平離婚,2014年胡瓜梅開二度與丁柔安登記結婚。去年8月,小禎曬出父親節聚餐照片,寫下:「父親節快樂!親愛的、辛苦的、可愛的、有智慧的父親」,並引用聖經「子孫為老人的冠冕;父親是兒女的榮耀」、「當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」。

胡瓜2014年和丁柔安登記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胡瓜2014年和丁柔安登記結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小禎文章發出後,引來不少網友道賀,但也有人說閒話:「難得全家一起集合!沒看到丁柔安真爽」,更指出自己看不慣丁柔安已久,小禎則高EQ滅火說:「謝謝你對我們家的事如此熱衷,但今天是偉大的父親節!請別模糊了焦點」,「大家需要冷靜一點歐(喔)!為什麼要吵架?今天的重點都是一直在父親節⋯剛就說了不要模糊焦點,願上帝祝福你們」。
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王偉忠臉書)
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王偉忠臉書)

昨王偉忠參加婚宴,曬出他們夫妻倆和胡瓜、秀秀一家人的照片,回憶兩人當年因為「老實樹」單元結緣,如今「兩家人成親人」,他更暱稱胡瓜是「瓜瓜」,「秀秀懷抱小禎來看我,長大後我帶她入行,安安年年在我家過年,是我跟小慧的乾兒子,第三代這麼大了,咱們拍張照,千變萬化,我們還是親人,love!」,網友則說:「果真沒有外人」、「心照不宣而已」、「偉忠哥你好棒,我從小就欣賞你,你是一位慧眼獨具的人」、「偉忠哥愈來愈帥更有味道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