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秀卿與血肉果汁機出席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記者會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張秀卿與血肉果汁機出席「桃園鐵玫瑰音樂節」記者會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王齊麟將與「理想混蛋」同台合作演出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王齊麟將與「理想混蛋」同台合作演出。(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)

「鐵玫瑰音樂節」將在10月1、2日於桃園陽光劇場開唱,邀來「金曲最佳樂團」血肉果汁機、金曲台語歌后張秀卿與持修領軍與Dac、家誠、羅紹恩、Everydaze組成團體,還有特別嘉賓春艷的合作演出,另外羽球國手王齊麟將與「理想混蛋」同台演出,粉絲十分期待。

張秀卿表示,第一次聽到血肉果汁機的團名,認為這團應該很變態,也讓她聯想到火龍果果汁,坦言雖然自己外表是辣妹但對於年輕人的事物,尤其是樂團確實不熟,「知道他們在年輕族群的影響力,更想一探魅力所在,見面後發現都是帥哥又有才華,跟老公一樣,讓她這次合作心情愉悅。」

張秀卿過去曾想嘗試重金屬音樂,但礙於大眾對她local的既定印象,自從歌曲〈辣妹駕到〉開始顛覆觀眾的印象,也希望藉由這次合作,讓歌迷感受到自己走在流行音樂尖端,讓年輕朋友可以體驗到「秀卿姐姐的魅力」。至於節目上的橋段,她笑說自己記性不好,就等上台的自然互動。

羽球國手王齊麟之前推出單曲〈風箏〉描述多年到處征戰心情,熱愛音樂的他更曾公開表示非常喜歡理想混蛋,引起不少粉絲敲碗希望兩組人馬可以合作,2022桃園鐵玫瑰音樂節讓夢想成真,超級限定合作將在10月2日登上鐵玫瑰大舞台,日前兩組人馬進行彩排,王齊麟表示:「生命總要人一再地練習,練習勇敢,練習把疼痛忘記...能現場聽到理想混蛋原唱,還能和他們一起合唱,真是太開心了!」還笑稱這個組合是「理想混蛋×王」,理想混蛋則是驚訝王齊麟的好歌喉,直誇:「完全是太好聽,下巴掉下來的那一種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