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用交友軟體想脫單,結果卻是狂收下體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用交友軟體想脫單,結果卻是狂收下體照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都會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,一位女網友表示,近日她積極想要脫單,生日時也許下希望今年交到男友的願望,沒想到卻在一天內收到11張不雅照片,許多對象聊沒幾句話就傳送不雅照片,讓她直呼「找個正常男性很難嗎?」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在生日當天許願脫單,沒想到玩交友軟體時,卻接連收到11張下體照片,對方不是聊沒幾句就開車,還有更直接的配對到後第二句就傳送下體照,讓她直呼「找個正常男性很難嗎?」且不知道是否是水星逆行或犯太歲,居然一天收到11張下體照,讓她超崩潰,「而且11這數字又是光棍,天公伯阿~」。

原PO分享,配對到的男網友較迂迴的,會先問候「嗨嗨,你好美喔」、「住哪裡啊?」寒暄一陣子後才露出真面目、傳下體照,更直接的男網友則是在第2句就會傳送下體照,接著就會問出1句「約嗎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你可以把從A那邊收到的照片傳給B,B的傳給C…最後一個的傳回給A,形成完美的迴圈,我們凡事求一個圓」、「真的不懂幹嘛傳下體照是比臉好看是嘛?」、「是我的話就問他,哇好大,那可以加你IG嗎?想了解你更多才可以回妳家,我們也了解更多。然後用小號把他下體照跟對話紀錄傳給他所有朋友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