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今在乾女兒香蜜拉的婚禮,與前女婿李進良破冰合照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胡瓜今在乾女兒香蜜拉的婚禮,與前女婿李進良破冰合照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小禎(胡盈禎)2007年嫁給整形醫師李進良,走過不少風雨,婚姻仍在第12年告吹。胡瓜曾為挺女兒小禎,跟李進良關係降到冰點,今(11日)胡瓜出席乾女兒香蜜拉的婚禮,李進良也是賓客之一,兩人相逢後彼此問候,還一起拍照,過往紛爭似乎都已放下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婚宴賓客表示,身為大家長的胡瓜主動邀小禎、李進良和前妻秀秀與眾人合照,畫面非常溫馨;事後李進良證實有此一事,感性地說:「人生最感謝的就是瓜哥和秀秀姐!」

胡瓜、小禎今出席香蜜拉的婚禮。(陳俊吉攝)
胡瓜、小禎今出席香蜜拉的婚禮。(陳俊吉攝)

小禎、李進良尚是夫妻時,胡瓜曾分別拿4千萬、2千萬投資女婿位於台北和台中的醫美診所,不過李進良婚後總共被拍到疑似偷吃高達17次,讓小禎痛苦萬分,夫妻倆分居後,台北店歸李進良,胡瓜則全權管理台中店。

分居期間,小禎曾硬起來要求離婚,傳提出三大條件,包含拿回信義區億元豪宅和女兒獨立監護權,胡瓜則希望小禎能獲得李進良診所40%的股份,但談判破局。2015年胡瓜不想挺李進良,不惜賠本賣診所股份,以1千5百萬的價格轉手,徹底跟李進良切割,而小禎當時仍有診所股份,但無掛名也不管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