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主持新節目《女神在線》。(三立提供)
小禎主持新節目《女神在線》。(三立提供)
梁赫群(右)今驚喜送花給小禎。(三立提供)
梁赫群(右)今驚喜送花給小禎。(三立提供)

小禎(胡盈禎)接下三立《女神在線》新一季主持人、造型總督導工作,今(3日)趁開棚首錄的空檔分享心情,目前單身的她表示看到大S、具俊曄的愛情故事,讓她再度對愛情燃起希望,不過她也自嘲20年前認識的人就是李進良。

小禎、李進良2007年結婚,在2019年宣布離婚,卻沒提過2人在何時簽字,今被這問到正式的簽字時間,小禎坦言身分證後面空白很久,2人早在2年多前就簽字,「我覺得很開心,得來不意的空白,其實我本來幻想過這一天,要約好朋友吃飯,像康哥之前還說要幫我辦派對,後來簽完那天我就找了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吃飯」;現在身邊有追求者?小禎僅低調表示,「希望身邊有追求者,有人追都是好事。」

她今透露17歲的女兒Emma常穿她的衣服,「有時候我想說衣櫥的衣服怎麼不見了,看她走過來的時候我就會說『這件身上衣服很面熟』然後她就會否認說是她的衣服。」

近日,小S的三個女兒陸續出席公開活動,Emma也會想進入演藝圈?小楨說女兒沒有提過,現在重心就是追星,最喜歡BLACKPINK跟BTS,「我們之前去美國,她買了很多有BTS人像的咖啡,回來時就像拾荒老人,帶了很多空瓶」,她提到Emma想看BTS十月在韓國舉辦的演唱會,於是她跟李進良要求Emma學業成績必須達到某一程度,才會帶她去,屆時會由工作閒暇的人帶Emma去看。

《女神在線》每週三晚上21:00 於FB+YT 播出,Vidol 官網+FB+YT、三立新聞網官網+FB、娛樂星聞FB 共同播出 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