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大S和具俊曄今年3月宣布結婚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閃電宣布梅開二度,對象是她20年前的韓國前男友具俊曄,兩人因一支未變的電話號碼重啟聯繫,浪漫的愛情故事在台灣和韓國都引發話題。近日,大S終於和具俊曄正式接受雜誌訪問,獻出兩人成為夫婦後的「初登封」,大S剛到攝影棚時,還大方對攝影師說:「嗨,好久不見,跟你介紹一下,這是我的新老公。」

大S去年6月拋出震撼彈,預告跟結婚10年的汪小菲打算離婚,年底兩人便發聲明宣布正式離婚,今年3月大S則和具俊曄雙雙在IG證實再婚,具俊曄後來回韓國上節目,透露自己是去年知道大S離婚後,緊張地撥了當年交往時大S的手機號碼,沒想到對方經過20年都沒換電話號碼,兩人才重啟舊情。

具俊曄今(30日)在IG分享和大S首度為了《VOGUE》所拍的雜誌封面,其中提到拍攝當天,大S牽著具俊曄的手素顏現身攝影棚,燦笑跟攝影師說:「跟你介紹一下,這是我的新老公。」談到求婚經過,大S說她第一時間是驚訝又有點小生氣,「我說,怎麼我們都這麼老了你才問我?你二十年前就應該要問我這句話了!」

拍攝時,大S和具俊曄幾乎時時刻刻都在放閃,十指相扣,大S覺得裙子太重,具俊曄就會把她整個人抱起來,兩個人只要眼神對到就會微笑,引來網友稱讚說:「絕配,甜炸」、「終於同框,真的太甜太甜了!祝福兩位一直幸福下去,閃爆了!」、「超驚喜」、「謝謝傳遞幸福給大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