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年雙魚座、金牛座、摩羯座要小心感情被第三者介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下半年雙魚座、金牛座、摩羯座要小心感情被第三者介入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談感情最怕的就是被劈腿和背叛,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粉專發文提醒,雙魚座、金牛座、摩羯座下半年要小心第三者介入感情,同時分享預防的撇步,提供大家參考。

TOP3雙魚座

海王星在雙魚座的本命宮加速逆行,顯示下半年另一半容易對你感到疲倦,若這時身旁有個人可以拉自己一把,對方又剛好喜歡自己,那你的另一半就容易與對方外遇,如果你發現另一半與異性同事互動頻繁,甚至講電話還會遮遮掩掩,就必須提高警覺。另外當海王星逆行進入你的戀愛宮時,也要小心另一半受外面身材姣好的桃花誘惑,進而出軌。

小孟老師建議,把一條紅線,和寫有兩人姓名、生日的紙放進紅包袋裡,並把紅包袋壓在床墊下,就能鎮壓小三。

TOP2金牛座

天王星逆行進入金牛座的本命宮,顯示下半年你的伴侶可能與「日久生情」的人外遇,或許是害怕麻煩,你的另一半不太願意和不認識的人外遇,即便被抓包,也會找很多理由來掩飾自己的錯,因此當你注意到對方講話結巴、顛三倒四,就必須特別小心。

小孟老師建議,可以在房間或客廳放一盆仙人掌,並在盆栽下方寫上另一半的姓名、生日,如果有小三來臨,仙人掌將會發揮防護能力,自動將小三逼退。

TOP1摩羯座

受到冥王星逆行影響,下半年摩羯座的另一半可能因為受不了別人挑逗而默默出軌,若被抓包,另一半還會說「是對方自己來找我的」,把關係撇得乾乾淨淨,當你發現另一半經常搞失蹤、訊息到了隔天才回覆,就必須保持警惕。

小孟老師建議,可以買一把小木劍,並將木劍和寫有另一半姓名與生日的紙、另一半的照片放進紅包袋裡,就能劈斷另一半的爛桃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