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游詩璟自曝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小三。(圖/游詩璟facebook)
女星游詩璟自曝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小三。(圖/游詩璟facebook)

藝人游詩璟以主持人身分出道,曾主持客家電視台《遊客家搞科學》,節目入圍第45屆金鐘獎「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」,之後轉換跑道改當演員,在《戲說台灣》中端莊的大家閨秀形象獲得關注,於八點檔《世間情》飾演「黃茵離」而打開知名度,在社群平台擁有48萬粉絲,近日她接受採訪,難得提起過往情史,透露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小三,知道後就立刻分手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游詩璟坦言曾遇到渣男,當了七個月的第三者,「我知道我是第三者我就走了,當時那位男友也被我呼巴掌」,她描述當時情況是接到正宮電話才知道自己被騙「對方打來問我你是誰?我才要問你是誰吧!後來才發現對方是正宮,我直接找對方攤牌,對方死不承認,我就直接分手」,這段經歷讓她自嘲,「根本就是8點檔」。

她透露曾遇過恐怖追求者,「他一直勾勾纏,三更半夜在我家樓下或是我家對面騎樓,我就關機睡覺,不理就沒輒了,還跟蹤我去吃滷肉飯,我朋友嚇到問,『你會不會被打?』」,後來兩人見面談判破局,沒想到男方直接咒她「祝妳出去被車撞」。

(來源/Joyce94游詩璟)

除了平常的工作日常,游詩璟還兼職做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日常,影片中她一邊對戲,一邊還忙著上妝,戲外花絮讓粉絲一窺真實狀態,熱愛戶外活動的游詩璟特別拍攝溪降體驗和粉絲分享,她直言:「溪降好好玩,瀑布氣勢太強大,回家後全身痛三天」。

(來源/Joyce94游詩璟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