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力娜扎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微博)
古力娜扎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微博)

被封為「新疆女神」、「新疆維納斯」的大陸新生代女星古力娜扎,被拍到帶男演員徐開騁回家過夜後,隨即就被女星張天愛怒控男方劈腿,讓古力娜扎瞬間淪為小三,雖然她立即出面澄清自己也是被騙的受害者,將來不會再與男方有所交集,在網路上依然罵聲不斷。近期她拍攝廣告的照片流出,深V火辣曲線讓粉絲看到噴鼻血。

古力娜扎工作室昨(5)日發布一組照片,只見古力娜扎穿著水鑽薄紗禮服,深V領口洩胸前春光,雪白東西半球大方見客,側面S曲線身材十分火辣,搭配她精緻五官和水靈靈大眼,光是照片就電暈無數人。有網友拍到古力娜扎拍攝時的照片,只見她環抱纖細手臂,傲人上圍非常明顯,事業線深邃,令人目不轉睛。

古力娜扎近日拍攝廣告。(圖/微博)
古力娜扎近日拍攝廣告。(圖/微博)
古力娜扎穿著深V禮服。(圖/微博)
古力娜扎穿著深V禮服。(圖/微博)

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你真的美到我心裡去了」、「動起來更好看!」、「公主在逃! 」、「古力娜扎側顏yyds」、「這真的太美了」、「好好看,娜扎的顏沒話說」、「本活人表示真的很美,這顏值能踩?」、「娜扎好美,希望以後專注事業,遠離男人」、「娜扎好好搞事業!沖鴨」,不過仍有一部分網友還記得前陣子她與徐開騁的事件「三真會洗白」、「評論裡有超過10個活人嗎」、「三姐還沒糊」、「笑死,這是我看過買水軍買的最明顯的」、「這姐長得挺好看,為啥老是被當三呢」、「妳真的白瞎妳的顏值了,如果雙商再提高一點就好了。」、「她也只有靠美貌行銷了,毫無作品可言」、「她還敢出來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