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和小禎兩年前正式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李進良和小禎兩年前正式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胡瓜女兒小禎2年前與整形名醫李進良正式結束13年婚姻,兩人當年奉女成婚,婚後李進良頻傳和其他女生曖昧,小禎當時雖力挺,事後坦言心力交瘁。最近李進良傳出喜訊,砸下500多萬台幣投資luxygirls啦啦隊,盼能結合醫美事業並做好宣傳,對此,小禎也逗趣出聲,在相關新聞下方留言說:「妹妹們小心喔!」

小禎當年傳出婚內抓到李進良和其他女生過從甚密10多次,最後才決定放手還兩人自由,去年小禎上時尚網紅莫莉直播,被問到:「如何接受背叛自己孩子的爸?」小禎反問其實自己很好奇如果一般人遇到她的問題會怎麼做?莫莉則說應該會以孩子為重,小禎頻頻點頭,坦言過去和前夫關係不好,互相封鎖,是想通雙方這輩子還是需要聯繫,才決定和平相處。

對於新戀情,小禎先前傳出與「壁紙小開」丁春霆交往,但因顧及女兒感受而分手,然而小禎否認,去年更在直播中澄清真的沒有新桃花。最近幾年唯一的桃花是某次她一個人飛到香港蘭桂坊,曾遇到一位印度男子搭訕請喝酒,但她火速回絕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李進良近年將心力花在診所上,更決定簽下女子啦啦隊,希望明年能投入職籃比賽搶曝光,看好未來「健康和美麗的結合」,對此,小禎幽默在新聞下留言:「妹妹們小心喔!李院長要來了」,引來其他網友爆笑回:「最讚前妻」、「EQ超高」、「美貌與智慧兼具的榜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