蘿拉臉蛋姣好,身材火辣。(圖/蘿拉Instagram)
蘿拉臉蛋姣好,身材火辣。(圖/蘿拉Instagram)

主持人蘿拉(本名:李佳玲)擁有精緻臉蛋和傲人身材,她大學時當模特兒被發掘,後來和沈玉琳一同主持節目,近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斜槓身份很多,生活多采多姿。為了維持魔鬼身材,蘿拉近日到健身房運動,清涼的穿著意外成為焦點。

蘿拉17日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繼上次這次不知道能認真的維持多久,但我跨出第一步了會有第二步…不然年曆跟寫真書都不用拍了」,照片中蘿拉綁起高馬尾,半跪在運動器材上,手中舉著啞鈴訓練,表情很是專注,網友注意到蘿拉上半身穿的衣服居然開大洞,可以清楚看見深邃事業線,側面曲線波濤洶湧,吸引無數網友的目光。

貼文最後還有一段影片,只見她雙手撐在身後,纖細小腿卡在設備上不斷開合,整個人騰空在器材上非常厲害,鏡頭從正面拍攝到背面,將她的美尻一起錄下,畫面引人遐想,讓許多網友留言:「果然健身的都越來越美」、「超正的,衣服也好好看」、「燦爛的笑容真美」、有網友問「你真的有在練喔?」蘿拉回答:「這次認真」。

外貌亮麗的蘿拉感情生活也相當精彩,她曾透露自己遇過一任男友,對方出去玩都不喝酒,會默默照顧的特質很吸引她,雖然是40幾歲的工程師,縱使有年齡差距還是陷入熱戀,沒想到對方跟她交往的時候還沒離婚,幾次都避免帶她回家,讓蘿拉覺得很奇怪,被她發現有宴客照片才坦承跟妻子還在辦離婚手續,沒有完全單身,之後徹底離婚卻又和蘿拉的閨密一夜情,讓主持人直呼:「妳怎麼這麼笨啊」。

蘿拉自曝過去遇到渣男。(來源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