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映因有甜美臉蛋與好身材,被封中職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yingcih_7 IG)
小映因有甜美臉蛋與好身材,被封中職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yingcih_7 IG)

中華職棒味全龍隊去年3月參加比賽時,眼尖網友發現其啦啦隊中有名成員「小映」臉蛋清秀甜美,撞臉立委高嘉瑜,連本尊都發文認證,讓小映頓時多了個封號叫「中職高嘉瑜」。逢中秋佳節,小映說先去找教練運動一下,假期才可以安心大口吃肉。

職棒味全龍啦啦隊小映昨(11)日在Instagram 發文透露:「中秋節前夕先跑來找教練訓練、運動一下,舒適的環境及專業教練的教導下,我就可以安心大口吃肉肉了!教練說:『還是要克制!要吃盡量多吃蛋白質的食物』」,小映在影片中穿著黑色緊身褲和低胸上衣,在教練的協助下嘗試多種運動器材,運動過程全部被拍下,只見她趴在運動器材上,單腿勾起器材,從背影可以發現小映有著纖細螞蟻腰還有蜜桃臀,上下深蹲畫面讓網友移不開目光。

短短24秒影片獲得網友一致誇讚,「超讚的啦!」、「水喔水喔」、「小映太美了」、「可愛又性感欸」、「希望小映可以一邊唱歌,一邊健身」,同樣是味全啦啦隊的賴可都來朝聖,「我看見流量密碼」。

除了好身材,小映還擁有一張娃娃臉,今年已經26歲的她在制服日穿上南港高中制服完全看不出來年記,超萌學生照讓網友大讚:「很想跟這位同學一起淋雨」、「這麼那麼可愛呀」、「學妹」、「太萌啦」、「我要跟小映打著赤腳去淋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