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最近被起底學生時代舊照,引發熱議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襄最近被起底學生時代舊照,引發熱議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林襄,今(5日)歡度25歲生日,但她近期被PTT網友翻出學生時期的影像,深陷整形疑雲,稍早林襄在IG限動發出與粉絲的對話截圖,被解讀間接吐露心聲。

林襄5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女粉絲的生日祝福截圖,她感動到貼了大哭的表情符號,也感性地回覆:「謝謝有一群懂我的少女們,很開心也很幸福」,更表示:「我現在已經可以把酸民的話調適很好了,不用擔心我」,疑間接回應最近的舊照風波。

林襄感謝女粉絲的支持,透露已能淡定地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。(圖/IG@林襄)
林襄感謝女粉絲的支持,透露已能淡定地面對外界的酸言酸語。(圖/IG@林襄)

林襄除了啦啦隊的本業,也是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黃隊球經,與隊員們有著濃烈的革命情感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官方IG今日特地發文祝福林襄:「祝黃隊最美經理—林襄生日快樂,一起來留言祝福,這組照片香香ㄉ,happy birthday!」過沒多久,被標記的林襄便現身回覆:「太貼心了omg」。

林襄人紅是非多,常常被黑粉翻出昔日舊照,質疑臉部和身材有進廠維修,對此她曾在琳妲YouTube頻道中解釋,自己從小學六年級開始發育,現在的三圍為32E、23、33,為了證明自己純天然,林襄大方讓琳妲「驗貨」,琳妲一摸就驚呼:「到底誰說你是假的」,林襄無奈地回:「就是網友們」,她也提到還有網友自稱是專業醫美人員,使林襄曾動念拍X光片,證明自己沒有動手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