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過去以一頭招牌短髮讓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林明禎過去以一頭招牌短髮讓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minchen333 IG)

有大馬女神、真人版娜美封號的林明禎,外型甜美身材纖細,2015年開始在台灣演藝圈發展,發過幾張專輯,曾參演偶像劇《我要讓你愛上我》,在台灣擁有一票粉絲支持,Instagram粉絲數高達131萬,今年退租台北豪宅,全心往香港發展。日前她出席電影宣傳活動,緊身上衣凸顯好身材,讓網友看到都暴動了。

林明禎今年4月飛到香港定居,往後工作打算以香港為主,她參演的電影《飯戲攻心》近期上映,與其他演員一同出席新作宣傳活動,親自走訪影院和觀眾們謝票,還有粉絲和他們分享已經看了2、3次,用行動支持他們,林明禎在事後放出當日穿搭照,以素色短版白色上衣搭配橘色窄裙,纖細小蠻腰格外明顯,前凸後翹的S曲線讓粉絲看到噴鼻血。

她曬出在戲院合影的影像,眾人一起喊著電影名字比出手勢,許多影迷更是激動揮舞雙手,可見在場氣氛熱烈,林明禎也曬出一片在大廳跳舞的影片,踩著愉快的步伐轉圈加小跳躍,傲人上圍因動作跟著跳動,一度直逼鏡頭,讓網友看到心癢癢,該貼文湧入8.3萬網友觀看,掀起無數討論:「短短幾秒,我卻看了幾分鐘」、「這是魔鬼的步伐」、「東方美神,完美曲線!真要命」、「大半夜的手機怎麼壞了一直停在這」、「會不會太漂亮」。

而她也在近期分享自己拍攝時的心情:「去年最幸運的其中一件事,就是參與了飯戲攻心電影拍攝,和各位神仙級演員前輩們合作」,也坦言拍攝時自己很緊繃,看電影才發現自己還有許多不足,收到觀眾鼓勵時也給了她許多繼續前進的能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