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被封大陸第一美胸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大陸女星徐冬冬因E級上圍和前凸後翹的身材被封為「大陸第一美胸」,過去演過電影《大嫂》,因此也被粉絲暱稱為「大嫂」,被譽為粉絲心中夢幻女性身材的她,最近在微博自曝身材缺點,原來是有自媒體稱她腿粗,她也大方秀出穿運動Bra、緊身褲的照片回擊,高EQ說:「你可以有你的標準,我也可以有我的標準…但在我的舞台真的我才是主角!懂嗎?」

徐冬冬過去曾和尹子維公開交往,但8個月後分手,兩年前傳出男方送上千萬豪宅,徐冬冬曾發言澄清沒有收,尹子維則對舊愛暖心喊話:「只想你美好,一直支持你...」,而徐冬冬自己其實賺錢能力不俗,近年因疫情升溫、網路電影需求量大增,最近5年大陸就有多部票房破千萬的網路電影,前10名中其中8部就是由徐冬冬主演,讓她有了「網大吸金王」美稱。

徐冬冬遭自媒體批評腿粗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遭自媒體批評腿粗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過去多次槓上酸民的徐冬冬,先前曬出截圖自曝被網友批評:「這位姐真的不紅又賤兮兮的,無語子!!!!」,徐冬冬強硬回應:「我不賤我只是不紅,謝謝」,最近又有自媒體稱:「徐冬冬這腿哪像女明星,穿騎行褲(單車褲)顯得又粗又短,身材從大嫂變大嬸」,引來徐冬冬再次親回:「其實粗腿也好,粗腰也好,大胸也好……每個人對自己都有一個『只讓自己舒服就好』的身材要求……當然,你可以有你的標準,我也可以有我的標準。」

徐冬冬曬出穿運動Bra、緊身褲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徐冬冬曬出穿運動Bra、緊身褲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徐冬冬更補充說,雖然自己腿粗,但還是懂得保養、生活精緻,「大粗腿也經常敷腿膜的,大粗腿也可以很自信很美麗」,她不覺得自己是明星,只是懂得讓自己快樂的大美女,每個人的美都是獨一無二的,不用他人閒言閒語批評,粉絲也力挺說:「怎麼了!!!最喜歡姐姐的身材了」、「不是為了你喜歡而活成了你喜歡的樣子,而是做真實的自己仍然有一群喜歡你的人在,那就夠了」、「說的太好了!!!公眾人物一定要有個這樣的好心態,保持住,加油!!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