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澤文將代表大陸參加全球世界小姐總決賽。(圖/微博@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)
秦澤文將代表大陸參加全球世界小姐總決賽。(圖/微博@第71屆世界小姐中國區大賽)

第71屆世界小姐大陸區的世界小姐選美比賽在近日盛大展開,在經過一連串的激烈競爭下,最後由25歲的秦澤文脫穎而出,將代表大陸參加世界小姐全球總決賽,而她亮麗的外表與驚人的學經歷也被媒體一一挖出,令不少人驚豔不已。

根據《福布斯中文網》及《券商中國》的綜合報導,1997年7月出生的秦澤文,不僅擁有精緻五官與甜美臉蛋,身高173公分的她還擁有計算機工程的碩士學歷,並擅長鋼琴、舞蹈及京劇,過去還曾在華東錦標賽中獲得金牌,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迷人又致命的吸引力。

從碩士學位畢業後,秦澤文也曾在2021年8月至2022年1月任職於「安信證券」擔任研究助理,因此當她放棄金融業轉而出戰「世界小姐」選美的消息,讓不少金融業同行都大感驚訝。對此,秦澤文曾發文表示,選美一直是她兒時的夢想,因此她決定勇敢追夢,也為了追逐夢想放棄了很多金融相關的機會,在業界已無法再低調了;文中更提到過去來自各國的世界小姐,不乏年輕律師、作家與女科學家及企業家,希望大眾能給予更多的包容,也強調「我會為我們行業女性的聲音帶去世界舞台,讓女性更有力量」。

而秦澤文爆紅後,過去的私人照片也因此一一被挖出,除了穿著緊身運動衣上街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外,超火辣的泳裝照更讓她一雙白皙又修長的大長腿一覽無遺。不過,部分的網友對於她的經歷卻不太埋單,紛紛表示「臉整的」 、「大家別看了,也就上了3個月不到的班,估計還沒轉正就離職了」、「太人工了」、「全身都假高科技」;當然也有網友跳出來為她發聲「評論區好大的酸味」、「厲害,真的是美貌與智慧結合」、「金融行業漂亮的太多了」、「長的真好看,轉型成功」意外引發話題。

秦澤文私下的辣照全被網友挖出。(圖/微博)
秦澤文私下的辣照全被網友挖出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