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舒淇。(圖/ 摘自舒淇IG)
女星舒淇。(圖/ 摘自舒淇IG)

女星舒淇出道20多年,在電影方面繳出亮眼成績單,也留下許多經典作品,和馮德倫結婚後人氣依舊居高不下,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;近年舒淇除了拍戲外,也受到各大精品青睞,今(24日)一襲低胸黑禮服現身代言品牌活動,前凸後翹S曲線艷壓全場,網一看直呼「美慘了」。

舒淇為了工作時常在兩岸三地飛來飛去,昨(23日)她才在IG興奮表示隔離結束,今晚微博瘋傳她出席代言的寶格麗活動,才揭曉原來她又飛到上海工作;舒淇穿著一襲低胸黑禮服,微卷長髮披肩,脖子戴著該牌的珠寶,優雅又貴氣,整個人氣質滿分。

舒淇出席時尚活動,穿著低胸黑禮服艷壓全場。(圖/ 摘自微博)
舒淇出席時尚活動,穿著低胸黑禮服艷壓全場。(圖/ 摘自微博)

現場除了舒淇還有許多大咖藝人,像是章子怡、陳坤、楊洋、趙露思、佟麗婭、吳磊、王麗坤、秦海璐等,但舒淇裝扮立刻在微博瘋傳,許多人被她剛剛好的性感電暈,激動表示「輕輕鬆鬆贏了,艷壓全場」、「舉足輕重的美,她很會」、「美慘了」、「這氣場絕了,風情萬種唯一代表」、「舒淇真的好美,她只是站在那裡,光彷彿就往她身上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