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士驚爆在柬緬泰經營大型詐騙集團的幕後首腦,其實是某女藝人的老公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知情人士驚爆在柬緬泰經營大型詐騙集團的幕後首腦,其實是某女藝人的老公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
近日柬埔寨詐騙拐賣案成為社會關注焦點,台人受騙前往當地落入陷阱成為「豬仔」,慘遭逼迫從事詐騙、賣淫等工作,不從則遭囚禁、虐待、性侵等,據悉,詐騙手段如今也跟著改變,變成「人都是先進泰國」,之後被轉往其他地方,更有知情人士爆料,其實在柬埔寨、緬甸、泰國的拐賣人口幕後黑手,是某女藝人的老公,不但手法一流,背景也相當了不得。

徵信業者砲哥在《這!不是新聞》爆料情報,透露其實很多柬埔寨詐騙集團都是台灣人在經營,「輸出、師父都是,目前還是」,而如今大眾對於柬埔寨詐騙徵才案都升高的警覺心,因此其手法也跟著調整。

如今變成受害者先進到從泰國曼谷,下機後就被帶到柬泰邊境一個叫作「阿蘭雅(Aranyaprathet)」的地方,那個地方有許多賭場,人們在那紙醉金迷尋歡,詐騙集團刻意讓被害人在哪裡繞一繞,試著取得信任,之後洗腦受害者,這個步驟也是詐騙的工作之一。

砲哥更爆料,其實某女藝人的老公,就是在柬緬泰做詐騙集團,因為之前就是在做人蛇集團的,所以以此為基礎,在當地做得很好,算是當地同行前幾名的,以前「桶仔」是指走私,如今多是指詐騙集團,而該女星的老公屬於「大桶仔」,也就是大規模詐騙集團首腦,手法相當熟練,且會跟當地人蛇集團分工合作。

影片取自《這!不是新聞》若有移除請見諒

砲哥透露,詐騙集團在取得受害人信任後,會告知他們被拐來做的工作內容,其實就是詐騙,很多人聽到這裡就不想做而反彈,詐騙集團就會直接將這些人過境轉賣到另一間公司,也知道台灣人不管怎樣都會付錢救人,因此就不斷將受害人轉賣,好剝個幾層皮,最後再付贖金把人帶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