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,圖為航警局與刑事警察局在桃園機場執勤。(陳麒全攝)
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,圖為航警局與刑事警察局在桃園機場執勤。(陳麒全攝)

國人遭誘騙到柬埔寨事件頻傳,一名網友轉發大陸論壇的照片,指照片中的男女都是台灣人,全身赤裸地被關在狗籠大小的鐵籠裡,還有一名女子躺在床上被上銬,大腿有大片瘀青,他難以置信問「這真的不是在拍電影嗎?」呼籲網友別再相信去柬埔寨能撈金,「去了就回不來了」。不過,原PO並沒有說明,為何確定受害者都是台灣人。

原PO今(2)日於PTT八卦板轉發大陸《波菜論壇》的照片,指照片中的男女都是台灣人,只見不論男女全身都赤裸,被關在狗籠般的鐵籠裡,四周環境昏暗,令他看了忍不住說,「這些真的不是在拍電影嗎?」不過,原PO並沒有說明,為何確定受害者都是台灣人。

原PO也轉發另一張照片,只見一名女子臥躺在床上,雙手被銬上手銬,右大腿有大面積瘀青,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模樣,他不敢置信地說,「這些照片真的愈看愈可怕,拜託大家不要再去柬埔寨或緬甸了,去了就回不來了」。

貼文引發網友討論,還有人回文稱自己在推特看過女子臥躺在床的影片,該名女子在床上睜大眼睛,連呼吸起伏都沒有看到,看似已經死了,「之前在網路看到有人說,到柬埔寨會不斷地被毒打、電擊,把人折磨到死後,就可把器官割下來去賣錢」。

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,「看圖都要吐了」、「真的生不如死」、「不管受害者是哪一國人,都很可憐」、「好恐怖,完全沒有把他門當人看的意思」、「看完真的很難過」、「好噁心,什麼地世界」、「不管是不是真的在柬埔寨,看了都很難受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