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走紅毯遭酸「太壯實」,被指精修照、現場圖差別大。(圖/劉亦菲微博)
劉亦菲走紅毯遭酸「太壯實」,被指精修照、現場圖差別大。(圖/劉亦菲微博)

劉亦菲今年憑夯劇《夢華錄》聲勢暴漲,被封「神仙姐姐」的她昨(14)日出席「微博電影之夜」,當然成為全場關注焦點,她身穿一襲高訂金色禮裙配上高梳盤髮亮相紅毯,豈料被爆出官方精修、現場生圖2種不同版本,網友酸「選禮服眼光堪憂啊!」此次紅毯戰袍意外燃起正反兩極觀點。

劉亦菲身穿上月才發布的國際品牌金色高訂禮服,最特別的是搶眼大燈籠袖,禮服採裸背低胸設計讓她露大面積美背,但有娛樂博主稱,這身衣服顯得她身材更為圓潤,「小肚子收不住!」,也發現她在面對特寫鏡頭時,特意深吸一口氣,讓自己看上去瘦一些。

該禮服卻引兩方完全不同觀點的討論,不少網友大讚,「劉亦菲是迪士尼公主吧,這造型好適合她」,部分網友也吐槽,「禮服誇張到沒邊的蓬蓬袖顯得人更加圓潤,保持多年的仙氣不見了」、「太壯實了吧!」、「第一次看高訂穿出災難現場的」、「呃…這服裝師不該被開除嗎?充分暴露缺點,妝發也一點都不合適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