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妍霏穿搭風格受許多粉絲追捧。(圖/宋妍霏工作室微博)
宋妍霏穿搭風格受許多粉絲追捧。(圖/宋妍霏工作室微博)

大陸女星宋妍霏(Cecilia)因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被譽為「陸版泫雅」,早在16歲時就被韓國星探發掘,更進入韓國娛樂公司JYP當練習生,雖然最終沒有在韓國出道,但她回到大陸後積極參與戲劇演出,私下更憑藉獨特穿搭風格走紅。近日她現身機場,氣質的穿搭竟被發現沒穿內衣,若隱若現的美胸被網誇身材火辣。

大陸女星宋妍霏近日現身機場,當日以灰色套裙穿搭,烏黑長髮看起來很有氣質,不過拉近一看才發現,宋妍霏身上這件上衣雖然扣子都有扣好,但鈕扣肩的空隙可以看見裡面是一片肉色,似乎並沒有穿內衣,她更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,火辣程度破表,讓許多粉絲直誇:「宋妍霏真的好會穿搭呀」、「這鏤空不要太性感,身材好棒~」、「我愛辣妹」、「有一說一宋妍霏的這個造型真的很辣,而且她真的白到發光,救命,誰沒有被她折服」

宋妍霏現身機場。(圖/微博)
宋妍霏現身機場。(圖/微博)

宋妍霏過去與大陸男演員張一山秘戀3年,兩人被網友發現同款情侶衣,甚至傳出同居的消息,不過他們遲遲沒有公開戀情,2020年張一山被媒體拍到與神秘女子到酒吧,之後開車到酒店,由張一山的助理辦理登記入住,兩人才一前一後上樓,劈腿事跡曝光後,宋妍霏當天深夜宣布分手,表示兩人「今日和平分手,結束戀人關係」,往後將不對此事做出回應。事隔幾日有人發現宋妍霏的助理寫著「願天下渣男都去死」8個大字,被網友認為是指責張一山出軌事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