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女星王紫璇。(圖/ 摘自王紫璇IG)
大陸女星王紫璇。(圖/ 摘自王紫璇IG)

大陸女星王紫璇當年在電視劇《河神》演出小神婆開始受關注,清新五官加上172公分曼妙身材,在劇中散發空靈感,也讓她被封為「靈氣女神」;不久前王紫璇參加競賽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美貌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最近她在微博曬出一系列美照,展現極品S曲線外,把腳弓起洩黑影,讓粉絲大驚該不會走光。

王紫璇先前參加《乘風破浪》時,在一群大咖女星中顯得像是小透明,但身高172公分加上精緻五官,美貌意外引起關注,更因為常常被說是淘汰人選之一,還被挖出其實是個小富婆,住5層樓有電梯的透天豪宅,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王紫璇曬一系列美照,極品S曲線超吸睛。(圖/ 摘自王紫璇微博)
王紫璇曬一系列美照,極品S曲線超吸睛。(圖/ 摘自王紫璇微博)

而藉由《乘風破浪》也讓更多人注意到王紫璇,她在節目結束後人氣越來越高,也經常透過微博分享工作美照或日常點滴:今(3日)她上傳一系列「初秋感」的美照,一頭烏黑直髮披肩,身穿一件銀色細肩帶洋裝,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,其中跪坐在落地窗前甩頭,展現超絕極品S曲線,前凸後翹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其中幾張照片王紫璇把腳弓起,坐在椅子上,一雙細白美腿吸睛外,洋裝下擺出現害羞黑影,差點走光也讓粉絲都很吃驚,但大多數人都被她好身材驚艷到,紛紛讚賞「越來越漂亮,眼神都讓人頂不住」、「女神的曲線是SSSS」、「捲髮、直髮都超美」、「閃閃發亮,希望Cici(王紫璇)趕快有新作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