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力地方媽媽性感火辣的身材,讓人鼻血直流。(圖/地方媽媽Ellie健身筆記)
A力地方媽媽性感火辣的身材,讓人鼻血直流。(圖/地方媽媽Ellie健身筆記)

YouTuber「A力地方媽媽」Ellie擁有20萬訂閱,前陣子因為穿真理褲露出半個蜜桃臀做蛋糕爆紅,讓她短時間內人氣暴漲,但也引來許多酸民批評,但她不畏酸言酸語,依然在臉書上曬出各種辣照,日前PO出一張在廚房的全裸照,吐露做菜心得。

Ellie在臉書上透露做菜心得,坦言「人生不能像做菜,把所有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…」,在還沒自己開始做菜前,以為大家都跟電影飲食男女中的父親,像是在變法術一樣,有辦法有條不紊料理美食,但實際上做菜,光是採買食材廚房就會像炸掉一般,備料也大有講究。

而她曬出的照片是一張全裸的背影照,只見她在採光明亮、乾淨潔白的廚房中,洗著鍋碗瓢盆,身上沒有任何一件衣物蔽體,白皙光滑的肌膚在光影映照下,看起來十分美麗,也看得出身材結實,勤於鍛鍊的她,擁有超辣的S形曲線,讓人鼻血直流。

下方的粉絲紛紛留言,「線條超級漂亮」、「這場景是多少先森們的幻想啊」、「做菜很辛苦的,如果香汗淋漓...這畫面也太美」、「這頓飯端出的一定是秀色可餐,可是這造型那個灶神肯定受不了啊⋯⋯」、「衣服對妳是多餘的,超級美絕對有資格這樣」、「真的真的好美啊!要練成這樣真的不容易」

身材火辣的的Ellie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1歲,她與老公婚後育有一女,過去曾胖到80多公斤,後來看著影片健身才逐漸瘦下來,而她也靠著相機記錄瘦身過程,也火速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力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