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蕾菈身材火辣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網紅蕾菈身材火辣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
知名YouTuber蕾菈(Lyla)擁有精緻的五官與超兇猛的火辣身材,加上她還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們喜愛,因外貌神似歌手鄧紫棋被稱「小鄧紫棋」,而去年她認愛DJ湯宇後,今年2月兩人便選擇在男方生日當天登記結婚,婚後也開始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,並經常不吝嗇在社群媒體上互動,近期蕾菈釋出拍婚紗照的花絮,火辣造型掀起網友討論。

從蕾菈釋出的花絮中可以看到她穿著羽毛造型的婚紗,背後開深V到腰間,前面洩一片春光,好身材一覽無遺,浪漫造型也可以很火辣,讓不少網友大飽眼福,她和老公湯宇從白天拍到晚上,夕陽下兩人緊貼合照,畫面十分唯美,拍攝結束蕾菈換回休閒服裝去附近的網美餐廳用餐,她牛仔布造型的比基尼式上衣十分吸睛,好身材的蕾拉更用多種視角拍攝傲人雪乳,俯拍、拉近拍通通滿足,很懂粉絲的心理。

火辣造型釣出橫綱凱咪(現改名:言子軒)留言:「有夠不愛穿內衣的妳」,蕾菈幽默地承認:「隆乳幹嘛穿內衣啦」,大方承認自己沒有穿內衣,面對粉絲詢問做人進度,她也表示:「哈哈哈對!正在努力中」,並預告這次拍攝的成品充滿仙氣,不過還不能發,讓大家耐心等待。許多粉絲留言誇讚:「影片超美」,有人不忘提醒:「真的要好好穿內衣」,讓蕾菈無奈笑回:「什麼啦」。

蕾菈被發現沒有穿內衣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蕾菈被發現沒有穿內衣。(圖/蕾菈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