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佩瑤被讚最美空姐。(圖/翻攝自linpeiyao IG)
林佩瑤被讚最美空姐。(圖/翻攝自linpeiyao IG)

林佩瑤過去曾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二季走紅,由於她身材好、外型火辣,又擔任過空姐職務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空姐」,常不吝在IG分享辣照的她,最近人到高雄度假,曬出在飯店泳池的美照,可見她背對鏡頭上身前傾,露出蜜桃形狀的美臀,讓網友狂噴鼻血。

林佩瑤2019年辭去空姐工作,嫁給名廚武俊傑,而武俊傑後來推出新書,自曝年輕時曾有段狂妄的叛逆時光,曾因「武姓少年率眾械鬥」登上社會新聞,後來被父親送到美國唸書,意外愛上下廚,當時林佩瑤夫妻接受本報專訪,坦言一開始聽到老公過去很驚訝,但都是過去的事,夫妻倆能好好相處最重要。

林佩瑤當時更和老公表示暫時沒興趣懷孕生愛的結晶,不諱言有在避孕,直言經濟壓力大,短期內沒考慮買房,「他(老公)還在打拼事業中,店都還在展店,加上疫情,很多事情不穩定,不想給他太大壓力。」。去年8月林佩瑤在IG閃電寫下:「離婚了,覺得自己很丟臉,甚至沒價值?」,讓網友大吃一驚,原來是分享網友離婚後的心情。

對於女網友覺得很愧疚離婚,林佩瑤建議對方不妨想成是「重生」,「是勇敢揮別自己不想要的人生,是不想委屈自己跟不適合的人相處,過著委曲求全的日子」。而最近林佩瑤在IG分享在高雄旅行的紀錄,前幾張可見她穿著連身式泳衣大秀身材,最後一張可見「藏鏡人」朋友辛苦幫她拍照,而這位「藏鏡人」同樣穿著比基尼,以M字腿彎腰接近水面拍照,使她濕身畫面遭另一人再補捉,林佩瑤逗趣說:「每一張美照的背後,都有一位奮不顧身的朋友,您辛苦了」,並標註對方帳號,黃小柔笑回:「真情義啊」,其他網友說:「奮不顧身的朋友也很美!辣!」、「最後一張才是經典啊,朋友真的好賣力啊,真怕她滑倒」、「突然想唱:情和義~值千金~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