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宋芸樺氣質甜美。(圖/宋芸樺facebook)
女星宋芸樺氣質甜美。(圖/宋芸樺facebook)

女星宋芸樺因演出《等一個人咖啡》打開知名度,之後又憑著《我的少女時代》、《月老》攀上事業高峰,她穿衣風格一向清純可愛,近日她到戶外出遊,難得換上性感比基尼,泳裝照中宋芸樺竟然看起來很有料,讓眾人大吃一驚,連徐若瑄都誇:「妳!太犯規了!!!正!」

女星宋芸樺日前到綠島玩,她曬出一組出遊照,直呼:「我真的沒有一直在玩啦!真的沒有啦」,但她也承認綠島很好玩,照片中宋芸樺身後是大片岩石和蔚藍天空,天氣看起來很好,宋芸樺拿著大游泳圈擋住下半身,為了下水將頭髮隨意綁起,她表情似乎有些害羞,低頭一看能看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,露出渾圓曲線,白皙美胸讓粉絲大飽眼福,完全沒想到她身材這麼火辣。

連徐若瑄都誇:「妳!太犯規了!!!正!」,不少粉絲也留言:「太正了吧」、「清純可愛宋看得多了,性感火辣死了還是第一次見欸,兩個都好好看」、「看到仙女」、「芸樺姐漂亮的!」、「可萌可辣」、「哇~有辣到」、「太美了!辣妹」、「有事業的辣妹」、「綠島太陽很辣,妳更辣」、「身材這麼有料」。

旅遊結束後宋芸樺回歸日常生活,相當自律的她分享「體指掉了5%,值得來露個背慶祝一下」,宋芸樺雖然長著一張娃娃臉,但四肢相當纖細,超強毅力也讓粉絲佩服,大讚:「有夠美的啦怎麼一直變美」、「哇!恭喜妳!難怪體態如此美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